Poltrona Frau发布2024梦幻系列Imagine Collection新品亮相米兰

来源:未知 2024-04-15 16:11

(2024年4月12日)Poltrona Frau 2024 梦幻系列Imagine Collection新品在米兰设计周期间重磅发布。以“想象”为灵感,Poltrona Frau在位于Via Manzoni 30的Poltrona Frau米兰旗舰店倾心呈现6大主题系列新品:包括浮生若梦Imagine Reality、舒适之外Imagine Softness、匠心之旅Imagine Culture meets Crafts、无际生活Imagine Boundless Living、多元视角Imagine Versatility、趣味生活Imagine Well-Being等。Poltrona Frau首次与国际知名艺术家、设计师包括Faye Toogood、Draga & Aurel、Sebastian Herkner、Ozwald Boateng等合作推出家具新作,同时,Poltrona Frau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品牌Fornasetti合作推出全球限量单品。在2024年梦幻系列中,Poltrona Frau再次引领行业前沿,突破性地呈现皮革丝印工艺这一最新工艺,同时亦推出Pelle Frau®Tribal 压花天鹅绒皮革、Tribal印花天鹅绒布料等新饰面材料。品牌通过突破边界和想象的设计、材质与情感诠释2024新品的核心——思考新生事物和塑造愿望的能力,对创作无界的想象,更新过往、诠释当下的生活态度和渴望。

Poltrona Frau 2024梦幻系列Imagine Collection旨在将想象力带入生活的日常,将梦幻转化为家居生活的物件,为空间拓展无限可能。Poltrona Frau首席执行官Nicola Coropulis表示:“对于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品质而言,相信想象力的价值是我们始终如一的指导原则。空间的使用、与他人的互动、一件精心设计制作的物件或家具所蕴含的美感,这些都对人们的生活有着具体而明显的影响,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。”

“想象力”一词译自希腊语“eikasia”,即超越逻辑过程的思考能力。自品牌创始人Renzo Frau的时代以来,Poltrona Frau的DNA中就蕴藏着这种能力,同时它也具备工艺、美学和商业方面的价值。在历史传承、产品系列的演变中,品牌始终与时代同行。

Poltrona Frau 2024 梦幻系列Imagine Collection

浮生若梦 Imagine Reality

Poltrona Frau 首次联手意大利设计品牌 Fornasetti,联袂呈现新作“浮生若梦(Imagine Reality Edition)”Vanity Fair XC扶手椅,全球限量 50 件。新品以 Fornasetti 超现实艺术作品为灵感,重新诠释经典的Vanity Fair XC扶手椅,如梦似幻的插画源自Fornasetti的浩瀚典藏,承载着Fornasetti品牌的核心灵魂,淋漓彰显艺术思维的力量,为新品注入独到艺术魅力。

Fornasetti x Poltrona Frau“浮生若梦(Imagine Reality Edition)” Vanity Fair XC扶手椅全球限量版

舒适之外Imagine Softness

Poltrona Frau 首次与英国艺术家Faye Toogood合作,推出全新的Squash系列。Squash 提出了一种轻松优雅的现代宣言。 柔软的线条和轻松的内饰颠覆了正式家具的古板观念。该系列看起来和感觉一样舒适。每件作品都捕捉到了一种自发的姿态。该系列的特点在于流畅、蜿蜒和迷人的廓形,Squash系列包括扶手椅、脚凳、咖啡桌、地毯和镜子等。

Squash系列新品

Squash系列咖啡桌

Squash系列镜子

Poltrona Frau 首次与设计师组合Draga & Aurel合作,推出全新的Parka沙发。Parka沙发充分了展示设计师组合对于时尚、复古情怀、集合线条的元素的融合,Parka的设计理念将超然舒适赋予沙发,使之成为一件洋溢着幸福之感的家居单品。Parka沙发手感非常柔软且边角圆润,是一款模块化沙发,饰面采用Poltrona Frau标志性的皮革,双层覆面制成。同时,设计师组合以Parka沙发向 1990 年代的复古的服饰经典致敬,灵感源于 1990 年代美国的摇滚文化 Grunge 和 1980 年代意大利的年轻欢乐的街头文化 Paninari。与这些潮流文化标志性的外套派克大衣一样,这款产品充满了大胆、热情、朴素、精致的风格,适用于多种空间需求,并强调寓所个性。

Parka系列沙发

匠心之旅Imagine Culture meets Crafts

Poltrona Frau 首次与英国时装设计师 Ozwald Boateng 合作推出联名系列,在彰显 Poltrona Frau 享负盛名的意大利制造工艺的同时,亦体现出 Ozwald Boateng 独具一格的表达方式、英式精裁技艺及非洲美学意趣。焕新诠释 Chester 沙发和扶手椅、Vanity Fair 扶手椅,以及 Poltrona Frau Beautilities家居配饰系列新作。由 Ozwald Boateng 倾心打造的标志性“Tribal” 图案贯穿整个系列,意在致敬其加纳血统。每种色彩、图案及设计皆凝聚巧思,讲述富有精神价值的动人故事,亦可充当具有守护意义的精美图腾。

Imagine Culture meets Crafts系列新品

Ozwald Boateng x Poltrona Frau系列 Chester 扶手椅

趣味生活Image Well-Being

Poltrona Frau全新推出的Beautilities“悦趣”家饰系列。包括专为爱宠定制的Pet宠物、Games趣玩、Fitness康体等生活方式产品,淋漓彰显Poltrona Frau的创想风格。全新Beautilities“悦趣”家饰系列展现令人倾心的双重特质,兼具别致美感与实用功能。每款配饰皆植根于传统工艺文化,并融汇前卫设计,专注身心健康与积极社交,塑就家居空间体验新理念。

Pet宠物床

Water illusion花瓶

无际生活Imagine Boundless Living

全新的无际生活系列Imagine Boundless Living旨在突破生活的束缚和规则,将传统的室内、室外家具品类的固有场景突破,新品更加适配多元场景和空间,打造趣味十足、功能性更强的产品。全新的Mirabell沙发和矮桌、GamFratesi的Cestlavie Outdoor咖啡桌/储物箱以及Ludovica+Roberto Palomba联袂设计的Solaria系列的新品,都诠释了户外家具产品的更多可能性。

Mirabell户外矮桌

Solaria户外高背椅

多元视角Imagine Versatility

多元视角Imagine Versatility 360°是品牌在热门单品的场景化延伸,凸显百年匠心工艺、材质和设计的想象可能。备受赞誉的Archibald 系列在扶手椅的基础上,突破性发展出新品Archibald床和餐椅等。模块沙发Happy Jack 也以全新配色隆重登场。

Archibald床

Happy Jack沙发

Poltrona Frau首次与德国年轻设计师Sebastian Herkner合作,设计师对于材料和纹理的热爱,体现了对传统工艺的深刻欣赏和对多元文化影响的敏锐洞察力。新品Nymph台灯和Stock'n Roll床头柜就是这一理念的代表。

Nymph台灯

Stock'n Roll床头柜

自由新生Imagine Variety

Poltrona Frau再次引领行业前沿,突破性地呈现皮革丝印工艺的最新工艺,同时丰富品牌标志性的色彩哲学。ColorSphere®推出了全新的六种明亮而鲜明的产品色彩; Pelle Frau®Nest推出了全新八种全新颜色,并应用于户外系列产品的皮革上,拓展场景应用的可能性。布艺饰面也推出了全新色彩和纹理。

在工艺上,Poltrona Frau首次采用丝印工艺,将皮革材质数码印刷技术提升至崭新高度。此项工艺需在数码印刷时使用印版框架,赋予皮革别致触感。Ozwald Boateng x Poltrona Frau系列中应用了全新的手工压花Pelle Frau®Nubuk Tribal皮革。Poltrona Frau 融汇精湛手工技艺与先进材料技术,令原本专属时装界的别致图案灵动映现于 Velvety 皮革和天鹅绒布料之上。

在可持续发展上,品牌标志性的Pelle Frau®Nest皮革的制作过程不断更新,制作过程采用再生能源,更新的鞣制系统采用更少的水资源使用和浪费,同时更少的使用化学制剂的干预,践行着对自然、社会的承诺。

关于Poltrona Frau

自1912年以来,Poltrona Frau一直是 “意大利制造”家居及装饰领域的领军者。Poltrona Frau注重作品的艺术氛围与精巧结构,仅选用Pelle Frau®皮革等优质原材料,由此成为住宅及办公室高端家具的理想选择。对风格的不懈追求推动Poltrona Frau打造众多经典杰作。这些作品格调优雅、用途广泛而又独具个性,例如公司创始人Renzo Frau设计的Chester和Vanity Fair,Gio Ponti倾心创作的Dezza,以及由Pierluigi Cerri打造,并为品牌赢得首个金圆规奖(Compasso d’Oro)的Titano。品牌近年来发布的作品亦大获成功,包括由Jean-Marie Massaud、Ludovica + Roberto Palomba、Roberto Lazzeroni、GamFratesi及Neri&Hu匠心设计的作品系列。

与此同时,Poltrona Frau亦通过另外两大业务部门精妙融合传统与创新。Interiors in Motion(高端内饰)部门专为豪华汽车、游艇、铁路和航空运输领域提供高端内饰。该部门与各大知名奢侈品牌建立合作关系,其中包括汽车领域的Ferrari、Porsche和McLaren,以及航海领域的Ferretti Yachts、Pershing和Riva。

Custom Interiors(高端项目)部门专注于为礼堂、剧院、机场、公共空间、酒店、办公室和零售空间打造专用座椅,并与国际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杰出人士展开密切合作。该部门曾携手Renzo Piano、Foster + Partners、Frank O.Gehry、Jean Nouvel、Zaha Hadid Studio和David Chipperfield等,联袂推出标志性设计项目。

Poltrona Frau位于托伦蒂诺的生产工厂深深植根于当地,以源源活力成为品牌运营的核心。工厂在环境可持续发展,以及员工健康及安全认证方面始终居于行业前沿。

声明:“风尚网”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,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。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,请联系我们,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!